close

IMG_7379.JPG  
IMG_7378  

千金難買早知道... 真的很有道理!
還記得2018大年初五在成田機場很匆忙的快閃至HERMES就是要買MINI EVELYNE
當時櫃姐十分親切的拿了三咖... 是三咖喔!
拿了三咖不同顏色的MINI EVELYNE給我挑選!
但是滿腦子想的全是ETOUPE 18也就是大象灰的色號
我記得那時除了我已經擁有的焦糖棕LINDY30
另一個色號就是新色BETON(另一咖什麼顏色我真的忘了^^")
於是只好失望的婉拒... 空手走出HERMES(so sad)
萬萬沒想到隔了幾個月後會在BELLAVITA把BETON帶回
除了說我很善變又任性 也算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吧!

重點來了, 反正我就是不想打扮時穿的很阿桑那樣走到哪都沒包袱
然後女鵝班上一個很漂亮的媽媽跟我分享過
HERMES 櫃姐很注重顧客的『外表、顏值』這種感覺去銷售 (甘阿捏?!)
是的, 我撲空了一次沒買到, 再踏進BELLAVITA帶回BETON那天時我可是穿上戰袍了... 哈哈, 就是有好好打扮啦!
還有另一個真正的重點是『請先購買配件』!!!
我忘了那天買了TWILLY是粉色系還是搭在LINDY 30上面的黃綠色系
反正就是有因為先挑了一條TWILLY然後那天旁邊的小孩不吵就和櫃姐稍為聊了一下
沒想到櫃姐很會演戲啊啊啊啊啊...
晃了一下從裡面走出來用一點也沒有很訝異的爛演技說『有貨耶』
(我說話會不會太老實了)
然後拿出來的就是連透明膠膜都還沒拆的BETON
IMG_7373  
IMG_7377
   
不知道為什麼當下腦波很弱的忽然愛上這種不白不灰的BETON
好像是因為黑天使說的『反正它是百搭的色系』就買吧
沒想到還真的是超級百搭!只要當天身上的衣服搭上同色系的TWILLY
可愛的EVELYNE立刻展現出不同的精神耶!
IMG_7383  

↓牛仔褲搭配粉色TWILLY也有不同的衝突美
IMG_7385

於是乎上週出門時我想到拿現有的另一條黃綠色系TWILLY來襯服裝
得意自己怎麼忽然變的如此精打細算
↓粉綠的格子+黃綠色系TWILLY
IMG_8404  
IMG_8361
IMG_8403   

所以呢, 接下來的母親節實在是買到不知道要什麼禮物...
不能這麼說, 應該說是剛好鵝子的老師出國
我的習慣是很喜歡請出國的親友幫忙帶東西
就抱著老公答應可以再買一個MINI EVELYNE的喜悅
(因為我這二年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瘋狂的愛上小包包)
↓ROSE EXTREME
IMG_7375  IMG_7376
沒想到鵝子的漂亮老師在洛杉機DUTY FREE還真的有貨
而且還是我愛的少女紅粉色系, 然後還說算是新色吧(忘了)
還有另一個現貨什麼色我又忘了... 反正就是視訊時我立刻大叫買了買了!

不過有點小難度來了! 這麼鮮豔的顏色, 要挑什麼顏色的TWILLY啊?!
沒辦法, 當我買了第一條TWILLY開始, 就覺得包就是要搭配件才有精神啊!
還好我有一位很厲害的HERMES學姐, 也是我的閨蜜姐姐
她說這種色就要搭配藍色系才會跳

第一次不聽老公的話、沒帶包包去, 因為我以為櫃上會有同色系的包借我試搭
結果沒有....=_=||
第二次就乖乖的拎著去櫃上慢慢的一個個試色
而且難得遇到一個眼光還不錯的櫃哥
本來我屬意的TWILLY怎麼搭就是覺得少一個味道
後來櫃哥拿了另一條反而是我第一次去就踢除不考慮的
↓ 對!就是我最後買的TWILLY!

IMG_7691  

↓看看綁上TWILLY的樣子
IMG_7380  
可愛吧! 又有一種莫明的氣質... (不得不承認自己腦波很弱)
想當然有很愛的新色和好不容易搭到的TWILLY
下次出門的穿著肯定是要配合新包包嘛
↓ 雖然我快40歲了還是有勇氣的穿著一身粉出門
IMG_7901  

我的身高只有151.5
(不要小看0.5, 因為可以四捨五入成152)
真心覺得過去的自己買的包很多都不適合
MINI包款超級適合我的啊...
IMG_8362  

↓ 最後放送一張很自然的扁桃照(扁桃=扁扁的屁股)
IMG_8402  

我是即將邁入40歲的野喵跪婦🐱
照顧“三個小孩+老公”是我的工作
也是老公和婆婆水果事業的小特助
拋開專業的角度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
也歡迎大家來我經營的水果粉專逛逛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ngyingfruits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MES MINI EVELY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♡Wild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